html模版周立波回應與徐崢罵戰:沒有我就沒有《泰囧》


周立波主持節目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道, 沒有周立波還是會有徐崢,但沒有周立波就不會有《泰囧》。(徐崢)這人有點惡劣和卑鄙,受人啟發再去罵人,他就是個典型的上海小男人。 說起今年1月份和徐崢的那場微博罵戰,周立波語速驟然增快,語氣也跟著興奮瞭起來。

當初這場罵戰從網絡輿論來說,周立波算是輸傢,大多數網民都力挺徐崢,覺得周立波在借機炒作自己,讓周立波本來就復雜的底色再蒙一層灰。不過,浙江衛視第五季《中國夢想秀》將於4月5日開播,周立波澄清之前 換人 傳言依然擔綱主持,並宣佈自己 不出意外想在浙江衛視幹到退休 。4月6日至8日晚上,周立波將把《壹周立波秀》現場版首次帶到杭州,在浙話藝術劇院連秀三場。這說明,周立波依然有市場。

昨天周立波在《中國夢想秀》的錄制間隙接受瞭采訪,首度公開談自己和徐崢的恩怨,並且說,下次再有這樣的事, 隻要惹到我,我一定饒不瞭他。 采訪的最後,周立波 殷殷囑咐 : 我明天希望看到一篇熱情洋溢的報道,不要擬個鬼鬼祟祟的標題。 當聽說標題會由編輯部一起擬時,他再加一句: 不要走 羊腸小道 啊。

兩個月台中二手廚具買賣餐飲設備回收

說徐崢扮豬挺像,扮人挺囧

今年1月份,徐崢在接受某網站節目中的訪問時,談到自己越來越不認同周立波的海派清口, 後面他一直在反復地用(指橋段),包括他後面的策劃團隊,沒有像之前作品那麼多瞭。然後,變成主持,我覺得周立波的風格不是很適合主持,而且表演的水平也應該再去提高。

周立波當時即在微博上予以還擊: 小弟弟!你扮豬挺像,扮人挺囧。在評價人之前自己台中中古設備收購把人做像瞭,再讓你的票房、稅收、慈善捐款同步,再一對三千(一個人對3000個觀眾)演滿200場後,我們再來探討人與豬的區別好不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hd290w1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